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2022年8月3日崇川区人才市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7-04 22:57:51 |  访问:1593

开始时间:2022/8/3 0:00:00
结束时间:2022/8/3 0:00:00
招聘城市:南通
详细地址: 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青年中路128号

结束时间: 2022-08-03

招聘城市: 南通

详细地址: 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青年中路128号

2022年8月3日崇川区人才市场招聘会

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崇川区人才市场)为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辖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市场始终坚持以“就业为本、人才优先”战略为导向,以“服务人才、人尽其才、服务企业、人尽其用”为宗旨,全力为供求双方搭建人力资源交流平台。现将现场招聘活动安排公布如下:

招聘展位预约须知:

一、开放时间:每周三、六上午(8:30-11:30)固定举办综合招聘会

二、参会要求:

1、进场招聘单位均须提前一周预订摊位,用人单位进场招聘须提前预约登记,按要求填写《南通市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单位招聘登记表》,首次进入市场招聘的单位还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南通市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单位招聘登记表》并加盖公章。

2、市场为预约登记单位免费提供招聘展位,用人单位招聘简章统一由市场通过展位液晶显示一体机发布,不得携带招工简章随意悬挂张贴。请用人单位提前一周提供文字、视频、图片等宣传材料,以便工作人员及时制作招聘简章,发布招聘信息,固定市场日不接受未提前预约企业进场。企业信息请将内容以电子邮件形式发,

3、每期招聘会设展位60个。因展位有限,报名额满即止。报名后无法按时参会的单位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安排参加其他场次招聘。

友情提醒:

1、凡持有有效证照、并已办理《社会保险登记证》且用工规范的企事业单位(崇川企业优先)经报送相关材料审核后,可免费自助预约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展位。

2、招聘会时间为每周三、六上午8:30至11:30,由经办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社会保险登记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证照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提前一周免费预约招聘展位,每月限订4场,按先订先得的原则预订。参会单位须按时进场,如遇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请提前两天告知本市场,无故缺席将取消全年进场参会资格。

地址: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青年中路128号

(青年中路128号,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一楼东区,圆融广场向东300米。)

乘车线路:18路、28路、42路纺院站下车即到、37路、77路、22路、11路南通大饭店站下沿青年东路向东300米即到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jrzp_com,为您提供即时信息。

2022年7月

21

星期四

南通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性人力资源招聘会

举办城市:南通

详细地址:南通人力资源大厦一楼(南通市工农北路737号附近)

2022年8月

06

星期六

崇川区人才市场综合人才招聘会

举办城市:南通

详细地址: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青年中路128号

疫情防控提醒:

为了响应人民政府号召,全民齐心协力,快速打赢抗击新冠疫情发展、蔓延的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部分现场招聘会暂停举办,调整为线上网络招聘会。具体恢复时间,请留意后续通告。请招聘企业和广大求职者调整安排,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及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参会前准备。

温馨提醒:

南通招聘会有可能因疫情防控、场地、天气等原因,主办方会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本站提醒您,招聘会开始前,可与主办方联系确认,最终以实际情况为准。

推荐:更多2022年8月3日崇川区人才市场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高薪职位急聘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