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益性岗位招聘11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45:24 |  访问:103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漯河
详细地址:

为援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益性岗位有关规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人数

科技创新服务中心2名,后谢镇人民政府3名,邓襄镇人民政府4名,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2名。

二、招聘条件

漯河市辖区内的常住人员,且已进行就业困难认定的符合条件人员。就业困难人员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1、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2、距法定退休年龄十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

3、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的长期失业人员;

4、正在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家庭、当年经县级以上总工会认定的城镇特困职工家庭、残疾人家庭、脱贫监测户等家庭中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享受助学贷款的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5、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

6、失业的残疾人、城镇退役军人(不含分配安置、自主择业、逐月领取退役金人员)、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军烈属和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成员。

三、招聘流程

(一)办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手续。符合条件人员,请到常住地、户口所在乡镇(街道)劳保所办理《就业创业证》,登记失业状态,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

(二)现场审核报名登记。已认定通过的就业困难人员,本人携有关材料到联创大厦7楼7015办公室(漯河市中山路与湘江路交叉口东北角)进行现场审核,填写公益性岗位申请表和承诺书;

申请材料如下:

1、申请人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表》和近期彩色1寸照片;

2、属于零就业家庭的,需携带户口本;属于高校毕业生的,需携带毕业证等。

四、人员待遇

聘用期限最长为三年。月工资不低于市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费单位缴费部分由财政负担。

五、其他事项

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事宜请与当地基层劳保所联系咨询。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咨询电话:0395-2661192

https://t.fenbi.com/s/00euTT

推荐:更多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益性岗位招聘11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