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浙江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储备经理等你来!!
浙江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储备经理等你来!!
报名结束

关注:4393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服务品牌,超过38,000家餐厅遍及全球,每天接待顾客人次超过6,800万。每一家麦当劳餐厅都立足于本地社区,为社区邻里提供美味和凝聚力。

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餐厅数量第二大及发展最快的市场。2017年起,中信资本、凯雷投资集团和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为麦当劳中国业务的主要股东,麦当劳中国进入更加根植中国的 “金拱门” 时代。截至2023年5月,全国有近5,0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超过19万。

麦当劳中国致力于提供随时随地的美味与优价。麦当劳中国拥有巨无霸、薯条、麦辣鸡腿堡、麦麦脆汁鸡等当家产品,并通过餐厅、外送、麦咖啡、甜品站、得来速等业务平台为顾客带来超级便利。麦当劳中国积极践行“因为热爱,尽善而行” 的品牌理念,通过绿色增长引擎推动业务高速发展,关注绿色餐厅、绿色供应链、绿色包装和绿色回收,并长期投入青年就业和“麦当劳叔叔之家”实体公益项目,展现对美味、地球、人员和社区的热爱。

二、岗位介绍

储备经理

岗位描述:

学习并能独立进行值班管理,通过管理人员、设备、物料,平稳一致地提供杰出的qsc,并确保值班目标的达成。有机会前往麦当劳汉堡大学就读课程,获得更多受益终生的技能,与团队一起参与充满乐趣的活动,拥有一个广阔的晋升前景。

岗位要求:

1.无需经验,专业不限

2.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实习生,应届生,往届生,优秀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3.热爱顾客服务工作并愿意接受挑战和领导他人;

4.喜欢快节奏的工作并能适应轮班。

福利待遇(全职雇员享受全面保障)

保障类:毕业后五险一金、雇主责任险

作息类:节假日三薪、毕业后带薪年假

奖励类:绩效奖金、伯乐奖金

补助类:本科学历补贴、租房补贴、免费餐饮和制服、专属折扣卡、夜班津贴、节日礼品

发展类:带薪培训、升职加薪

发展路径:

储备经理—顾客体验经理--餐厅总经理--营运顾问--营运经理--更高职位

最快18个月有机会成长为独当一面执掌千万营业额的餐厅总经理

工作地点选择多,可以就近分配,覆盖杭州市及浙江省其他门店,欢迎投递!

门店员工

岗位职责及收获

在不同的工作站上与不同的顾客交流互动,协助餐厅达到最佳的质量、服务、清洁及物超所值,感受有爱的工作环境,体验灵活的工作方式,系统培训快速成长。

条件要求

年满18周岁以上,男女均可;

不限专业,无需经验(兼职、实习、就业均可);

利用课余时间或周末、寒暑假供班,多劳多得。

福利待遇

作息类:班表每周一排灵活提供、法定节假日三倍薪资

奖励类:伯乐奖金、升职加薪、岗位技能大赛、麦行中国夏令营活动

保障类:雇主责任险

补助类:免费工服、周六免费餐饮、尊享餐饮折扣、本科生学历补贴

发展类:快速升职、带薪培训

发展路径

学生员工-精英员工–值班主管-顾客体验经理-餐厅总经理-营运顾问-营运经理-更高职位

三、简历投递说明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3586224751(微信同)

邮箱投递:hao.zhang@cn.mcd.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73353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