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永无“上”限,“元”来是你上元教育2023届校园招聘
永无“上”限,“元”来是你上元教育2023届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835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11月13日,江苏师范大学秋季招聘会,展位号:A71,欢迎师大优秀学生咨询、投递简历,与学校师兄交流。

  简历投递通道现已开启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初试---在线测评---复试---录用沟通---发放offer

  招聘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网申、校园招聘宣讲会相结合

  邮箱投递:hr_job@syedu.cc

  扫描二维码,一键投递简历

  一、全方位了解上元教育

  ◆  我们所处的赛道
  上元所处的职业教育行业,是为培养应用型实用型人才,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的教育形式。普通教育和职业教育相比较,职业教育更侧重于实践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目前该领域正得到国家政策的加持,21年4月,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召开,标志着中国职业教育全面进入以高质量为主线的高速发展新阶段。

  ◆  我们前进的步伐

  上元教育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是一家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公司定位于为社会培养实用人才而努力,通过连锁直营的方式,在中国经济活跃的江苏、安徽、上海、浙江四个地区成立了近80家分校,培养学员人次超150万,目前上元教育已成为华东区域颇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职业培训公司。

  ◆  我们能给你的发展

  “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狂”,团队氛围超nice,扁平化的管理给你更大空间;

  导师带教、学习平台app、内部讲师天团,系统化培训为你的成长护航;

  拒绝论资排辈,以战功论英雄,你的能力决定你的收入,尽享薪资无上限;

   公平的内部晋升机制,“一年四次”竞聘机会,成长速度自己决定。

  ◆  我们的主营业务

  上元教育的培训业务主要包括职业考证、职业技能、学历服务三个主要的模块,历经16年的打磨和沉淀,我们已凭借品牌化的运营模式和出色的办学能力,已发展为一家强大的职业教育综合性平台。并先后荣获“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中国品牌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等行业荣誉”。

   职业考证:会计、建工、外语、资格、考研

  职业技能:设计、平面、视频、模具、UI、室内、IT、JAVA

  学历服务:学历、成考、自考、远程

   二、岗位介绍,让你全面了解

  (一)管理培训生

  管培生项目,是上元教育针对于优秀大学生实施的专项培养计划,是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重要来源。公司将通过集训、轮岗实践、高管交流会和成长导师带教等机制使其快速成长。

  2017年至今,越来越多的管培生在上元的各个城市校区/部门担任重要岗位,期待同行路上也有你!

  作为管培生,你将做什么<<<<<<<<

  1.轮岗咨询:开发、维护客户,为学员提供课程咨询和职业规划

  2.轮岗运营:学员服务、教学管理、项目运营

  怎样的你才能被pick,关于管培生我们是这么期待的<<<<<<<

  1.本科及以上学历,22、23届毕业生,市场营销或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2.阳光开朗、积极主动、期待挑战,有强烈的成就欲望和目标感;

  3.具备超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团队精神,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4.志向于销售、运营管理方向发展,学生干部、校园社交达人、创业能手优先。

  加入管培生计划,你将获得<<<<<<

  1.综合月收入6-10k,优秀者入职一年收入可达15万+,收入无上限;

  2.住房无忧:提供不低于3个月的免费住宿或住宿补贴;

  3.合伙人机制;项目经理及以上实行合伙人机制,享利润分红;

  4.其他福利: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公司旅游、带薪年假。

  培养计划:星辰计划(入职培训选拔)→元梦计划(岗位实训选拔)→黄埔计划(储备校长选拔)

  晋升路径:管培生校区轮岗6-12个月,考核评定后定岗确定发展方向如下:

  1.项目运营→项目运营主管→项目经理→校长→大区校长→副总裁

  2.教育咨询师→咨询主管→咨询经理→校长→大区校长→副总裁

  3.总部产品运营→产品运营主管→产品运营经理→事业部总监→事业群总经理

  三、上元“星推官”招聘中

  如果你是校园社交达人,如果你的身边还有很多同学在找工作,那不如创造一个机会让他(她)来了解上元。上元教育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星推官”,如果你还有同学朋友想加入上元,那么邀请你担任我们的“星推官”,提供合适简历即可获奖,推荐到面、入职、转正享现金红包,平台学习劵等多重福利!如有推荐,直接在文末添加HR小姐姐微信,备注:上元“星推官”+姓名。

  奖励金额具体如下:

提供简历并参加初试

8.8-16.8元

工作满一个月

188-388元

成功转正

288-588元

年度累计推荐简历多个且参加面试

上元教育平台价值100-500元学习券

  四、一键扫码关注,掌握最新动态

  (一)

  (二)关注“上元教育招聘”公众号,了解最新招聘资讯
  更多校招信息可咨询HR小姐姐微信,应聘请备注:院校+毕业年份+姓名,简历推荐请备注:上元“星推官”+姓名。

  (三)

  (四)抖音搜索【上元教育贤才馆】,了解更多公司动态
  招聘热线:0512-83983825
  其他信息

  公司官网:www.shangyuanjiaoyu.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新平街388号腾飞苏州创新园A2栋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1450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