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2浙江辅警招聘: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编外用工招聘13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5-14 02:27:25 人阅读

[荐]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编外用工招聘笔试培训课程

因工作需要,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招聘部门(单位)为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直属事业单位,招聘普通辅助、市场监管执法协助、检测校准、特种设备检验、计量检定等共计13个编外用工岗位,具体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服从组织安排;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5.35周岁及以下(1986年5月7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岗位要求,经自愿报名,资格审核,及相关考试、体检程序后,择优录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19日止。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有意者填报《应聘登记表》(见附件1),并将个人简历、近期免冠一寸照、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职业资格证书、最高学历成绩单、工作经历等)原件扫描件(pdf格式)上传至电子邮箱(sxsscj@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应聘岗位。我单位将对报名人员信息严格保密,所有资料仅作为本次招聘资格审查用。

3.报名咨询电话:0575-88132729,(工作日8:30-12:00,14:00-16:30)。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方式:依据岗位招聘要求对应聘者从专业结构、工作经历、学习成绩、岗位工种性质等多方面进行资格条件审核。应聘人员提供的各种资料、信息均需真实有效,否则将取消报名、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招聘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的3倍时,则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按照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确定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排名顺序。

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将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在同一天进行。应聘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参加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岗位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资格。

(四)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入围人员。未进入体检环节者不另行通知。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排名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绍兴市市场监管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办理手续

据考核结果,拟录用人员将电话通知,未录用者不通知。拟录用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按程序报批同意后,办理编外人员聘用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应届毕业生先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待毕业取得毕业证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所有拟录用人员原则上需在通知录取后1个月内到录用部门(单位)报到,应届生应于8月1日前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作放弃录用资格,同时若查明有违法犯罪记录者不予录用。

(七)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绍兴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工资标准相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四、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编外合同用工有关管理规定,严守人事纪律,局机关纪委对招考全过程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75--88615235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应聘人员应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24小时之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点击下载>;>;>;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聘登记表》.xls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岗位

原标题: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sx.sxrc.com.cn/sxrcw/webpage/page/informationdetail.html?id=88b5fedf-c3e8-46cb-a503-d400336325d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