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浙江省绍兴市城投阿波罗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4月招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4-08 04:10:28 人阅读

一、公司简介

绍兴市城投阿波罗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12月成立,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公司拥有百度最新驾驶技术能力,依托股东方强大的技术、市场等优势,公司有强大的自信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未来公司将通过绍兴项目落地,积累成熟的产品,积极推进数字公路、未来出行城市场景在绍兴的落地;公司致力于促进科技创新体验,提升交通出行品质,服务城市交通战略升级,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智慧交通运营服务提供商。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违法乱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诚实守信、责任感强。

3)身体健康,能满足我公司用工体检要求和加班要求。

(二)招聘人员

1.常务副总1

1)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计算机类、市场营销类专业,35周岁以下,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有政府、国企工作经验者优先;

2)了解国企工作常规要求,具有和政府部门沟通、合作的经验,掌握一定的政府资源,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3)具备良好的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事务处理、危机公关能力;

4)具有强烈的进取心,精力充沛、身体健康、乐观豁达、富有开拓精神;

5)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户籍为绍兴或长期定居绍兴的优先。

2)岗位职责

1)负责单位日常的运营管理,协助总经理对单位计划的制度的实施和检查;

2)掌握单位的组织机构、人事制度、各部门日常工作规程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向总经理建议任免部门经理及中层管理人员人选;

3)了解和分析单位需求,制定营销计划,负有拓展单位前景的责任;

4)了解和掌握营业情况及种种收费标准,掌握控制及处理各种紧急情况的方法及步骤,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

5)主持单位种种人事培训工作,督导和考核部门的服务质量,以及纪律符合有关标准;

6)协调各部门经理工作,定期召开会议,根据总经理的意向指导公司工作方向;综合协调处理企业内部各大部门、各种形式、各种类型的日常事务;当总经理外出,受总经理委托,代理行使总经理权力。

2.售前解决方案经理2

所属部门:市场营销部

1)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类、市场营销类专业,35周岁以下,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政府、互联网工作经验者优先;

2)了解政府项目推进流程,具有和政府部门沟通、合作的经验,掌握一定的政府资源;

3)具有较强的项目方案编制能力;

4)具有强烈的进取心,精力充沛,身体健康,乐观豁达,富有开拓精神。

2)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智慧城市、智能交通领域政府项目规划和设计方案,并推进实施;

2)参与政府规划方案及项目指南编制,支持拓展政府合作项目;

3)拓展、维护与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政府主管部门及重点地方政府关系。

3.客户经理3人所属部门:市场营销部

1)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通信工程类、电子信息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专业,35周岁以下,3年以上工作经验,交通行业背景优先;

2)有政府、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相关资源及经验,负责过大型政府或企业合作项目经验者优先;

3)具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2)岗位职责

1)基于政务合作、智慧城市、智能交通、自动驾驶相关背景,探索与政府合作新模式;

2)推动政府合作,完成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相关产品在城市的推广与落地应用;

3)推动政府合作,完成无人驾驶出租车队在城市的政策研究、落地应用;

4)组织、协调内部相关产品研发资源,共同完成智能交通项目的实施和运营。

三、薪酬福利

薪酬发放按照公司薪酬体系执行,员工享受“五险一金”,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实行双休,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提供中餐,享受年休、健康体检、员工培训等福利待遇和丰富多彩的员工文化活动。

四、招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

网上报名。请于202243日至2022420日将简历发送至sxctapollo@qq.com。邮件标题和应聘登记表(见附件)统一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职位。

本次招聘仅接受我单位提供的标准应聘登记表,请按照应聘登记表的有关要求如实填写,为保证简历投递的成功率,请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操作。此外,公司将通过电话和短信通知满足条件及进入最终面试人员,未收到电话和短信通知的应聘人员视作未通过我公司预审,公司将不一一通知。

(二)招聘流程

招聘期限内,公司会对应聘人员进行梳理,剔除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对满足要求的应聘人员将通知进行资格预审,届时请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证明(学信网)和其他职称、获奖证书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资格预审通过后,公司将统一安排笔试或面试,按照成绩确定拟录用者,并安排体检,体检合格,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女士15988828810

真诚期待,五湖四海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绍兴市城投阿波罗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家庭。

附件:

应聘登记表.doc

绍兴市城投阿波罗科技有限公司

202242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sx.sxrc.com.cn/sxrcw/webpage/page/informationdetail.html?id=d19e2e39-157f-4679-941b-7df85b95d7b9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