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浙江省绍兴市妇女联合会2021年4月招聘3名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2021-04-24 00:53:51 人阅读

【导读】华图浙江事业单位考试网同步浙江华图发布:浙江省绍兴市妇女联合会2021年4月招聘3名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如有疑问请点击【浙江华图各分校联系方式】,更多资讯请关注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zhejianght),浙江事业单位培训咨询电话:0571-89710880

绍兴市妇联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范围和条件

一、待遇

(一)年薪约45000元人民币(含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

(二)正式录用人员以劳务派遣形式工作。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1年4月9日—4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者须提交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技能证件、职称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并填写《绍兴市妇女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

1.网上报名:将相关材料及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034260929@qq.com。

2.现场报名:现场提交报名表及相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地址:绍兴市洋江西路589号6号楼280室,联系人:蔡红燕,电话:88260685。

3.资格初审:现场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网上报名人员在报名基础上,经资格初审,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通知笔试。笔试通知在绍兴妇女网上公布,并通过短信通知。

4.人数不足1:3不开考。

四、录用方式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各占总成绩的50%。若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入围。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等程序,择优聘用。

(一)笔试

笔试现场对网上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应携带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

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在绍兴妇女网上公布,同时电话通知入围面试人员。

(三)体检、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折合后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聘用

体检及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绍兴妇女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安排人员递补。

附件:

2021绍兴市妇女联合会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表格).docx

绍兴市妇女联合会

2021年4月9日

(编辑:huyupin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