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西班牙语翻译
5000-10000元 绍兴柯桥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汉阳(杭州)电缆有限公司 2024-04-07 02:45:26
人关注
西班牙语翻译
5000-10000元 绍兴柯桥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汉阳(杭州)电缆有限公司 2024-04-07 02:45:2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我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主营同轴电缆和网络线),特招外贸业务助理,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1、协助业务经理处理日常相关工作,公司销售平台的操作和维护。

2、维护客户关系,定期向业务经理汇报工作情况。

3、跟踪订单进度,检验订单产品质量。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2. 具备基本的西班牙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3.有责任心、敬业、刻苦,能承受较大的压力,有较强的自我管理意识和持之以恒永不放弃的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尤为重要。

4.有行业销售经验优先,同时也欢迎优秀应届生加入我们,我们可以长期培养。


你需要知道的:高大上的办公环境,同行业内非常有竞争力的待遇,只要你有能力,不怕你拿高工资!

福利待遇: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 绩效 节日礼物

2、各项丰富多彩的旅游等团队活动;

3、为优秀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我们负责提供平台和优质产品,剩下的就看你了!?

公司平台:

销售平台: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制造网和国内外展会,国外客户拜访。

生产平台:自有工厂—汉阳(杭州)电缆有限公司,完善的生产团队。

职业规划:有升职空间。

其它:如果你是新人,上岗前进行产品、企业文化等相关培训,使每位员工快时间转正,施展大才能,发挥大才智,我们期待吸收年轻思想,为企业注入活力朝气,共同为理想奋斗!?

公司位于柯桥银座商务中心(富丽华大酒店后面),8:30-5:30,单休,包午餐。想了解更多,可发送简历至*****************,薪资待遇面议。


职位福利:五险、全勤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大牛带队、包吃、定期团建、绩效奖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绍兴柯桥区柯桥银座国际商务中心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绍兴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绍兴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绍兴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