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爱成都 迎大运 旅游管理系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项目全面启动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2-04-07 16:02:52 |  访问:3176

4月6日10:00,旅游管理系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项目专项会议召开,这意味着我系世界大运会餐饮志愿者合作项目全面正式启动。

系主任张莉指出,本次大运会项目主要只针对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本项目对系部升级产教融合、深入校企合作、升华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等都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系烹饪专业学生能够有机会参与世界性赛事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是对我系专业水平和学生实践能力的极大认可,也是对学生的极大鼓励和促进。她要求动员全系烹饪工艺与营养学生,积极参与大运会志愿者选聘,鼓励学生勇敢面对挑战,努力登上国际赛事餐饮志愿服务的高台阶。

下午13:00,大运会志愿者招募会议在5、6教信息交流中心举行,全系255名大二学生全部参加,系党总支书记陈根元主持和宣讲。他强调:本次成都大运会是中国西部第一次举办世界性综合运动会,能够参与国际赛事服务,是同学们的机遇和荣耀,希望同学们勇于挑战,积极争取。

本次世界大运会志愿者项目的开展,标志着我系的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为我系各专业学生参加世界性赛事服务打开了大门,本次合作将为系部引进一批国际认可的大型龙头企业加入我系的校企协同育人中。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我系学子能够在此平台之上开拓技能,为商院增光添彩。

推荐:更多爱成都 迎大运 旅游管理系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项目全面启动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通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