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脏内科2022年6月招聘1名项目制科研助理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2-06-27 08:41:38 |  访问:17330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脏内科因科研项目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制研究助理1名。

岗位要求:

1.临床医学专业背景,专科或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2.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团队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和耐心;

3.能讲四川地区语言,可以听懂大部分四川方言;

4.能熟练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特别是excel。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进行数据录入、患者门诊及电话随访;

2.负责收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及时向项目负责人汇报并协助解决;

3.妥善保存并维护项目组数据及其他相关文件,并签署保密协议,未经项目负责人同意,不得擅自使用或泄露项目组数据和相关文件;

4.协助项目完成项目组交代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工作时间:2022年6月。

工作地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者,于2022年6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27484197@qq.com,进行报名。邮件主题请写“应聘科研助理+高校人才网”,简历标题“姓名”。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更多最新医学人才招聘资讯请关注高才医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xrcjob)。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